KRYSHKG的这个那个全都有

tag没有自作/客单展示的就是定番在接,店名同lft名。

108 二人の花・丸山隆平&大仓忠义・印象衍生

 客单展示。


耳钉=代表色,透明果粒比较活泼。金属件是丸山圆形大仓方形,形状取“君が君らしく居てくれた时に 僕は僕らしく居られたかなぁ?”的歌词感想,活出相近不相同的形状、也是林林总总的日常小事(小方块和小圆形)培养出的默契。

二花所以用了应援色的花朵,为了应合“咲いた花びら舞い落ちた 僕の掌するりぬけ”的歌词各切掉了一瓣花瓣、下连橙绿双色的珠子。

花->珠子->花苞是“「サヨナラ」と告げて散った花びら 今は小さなつぼみとなって”的含义。另外花苞也是两个人的颜色。






主体的花苞配件拆了s.h.e.'s.的蒲.公.英.的.来.信.(检索规避),这是馀料利用起来的重生(?)版。应需求改成纯色耳夹,小幽灵的脸迷之像笑起来的丸山,附一点打打闹闹的气氛。跟幽灵对应另一边用了恶魔尾巴。





一样利用馀料中的耳钉,加上两朵花的超・日常版。




整体是耳夹款,耳钉贴片一併做了备用。神仙CP做得很开心~


评论
热度(10)
©KRYSHKG的这个那个全都有 | Powered by LOFTER